推广 热搜: 锂电池  EP电力展  丝绸之路  光伏  中天科技  EP展  电力峰会  北京充电设备展  创新电力峰会  广州充电桩展 

关于邀请参加2014中国清洁电力峰会及参观2014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的函

   2014-03-13 中电联国际合作部3140
核心提示:为贯彻国家“十二五”发展规划纲要,积极推动我国电力工业发展方式转变,应对全球气候变化,调整能源结构,提高能源效率,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电联)定于2014年3月26日-28日在北京举办“2014中国清洁电力峰会”(以下简称峰会),重点研讨“十二五”期间中国清洁能源和电力可持续发展等热点问题,并同期举办“2014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以下简称博览会)。
 关于邀请参加2014中国清洁电力峰会及参观

2014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的函

各会员及有关单位:

  为贯彻国家“十二五”发展规划纲要,积极推动我国电力工业发展方式转变,应对全球气候变化,调整能源结构,提高能源效率,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电联)定于2014年3月26日-28日在北京举办“2014中国清洁电力峰会”(以下简称峰会),重点研讨“十二五”期间中国清洁能源和电力可持续发展等热点问题,并同期举办“2014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以下简称博览会)。

  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始于2009年,至今已举办五届,已成为展示中国清洁电力发展、技术与装备的重要平台,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清洁能源综合型展会,在行业内产生了极大的影响,为清洁能源在政策研究、行业规划、技术创新及投资发展等方面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本届峰会将邀请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科技部、国家能源局等政府领导出席,邀请中国各大电力集团、清洁能源运营商的领导出席会议并做主旨演讲。清洁能源投资和运营商、设备制造公司、科研机构的专家将应邀演讲。

  本届博览会预计展出面积15,000平米,下设智能电网、太阳能光伏、太阳能光热、生物质、分布式能源等五大展区,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家知名清洁能源运营商及技术、设备企业参加展览。

  现邀请贵单位组织管理人员和专家出席峰会和展览开幕式、主论坛、专业论坛并参观展览,各会议场次安排见附件1。主要事项如下:

  一、 参加开幕式、主论坛和专业论坛

  报名参加会议的代表和专家可以参加峰会和展览开幕式、主论坛、专业论坛并参观展览。参加开幕式、主论坛和专业论坛的代表凭会议入场券或代表证进入会议地点并参观展览。会议为注册代表提供午餐。请参会代表按附件2的要求报名。

  二、 参观展览

  若不参加峰会的代表,可凭名片在现场免费换取胸卡参观展览。

  需要了解更详细情况,请登陆中电联网站www.cec.org.cn查询。

  联系人:朱 黔,魏 武
电 话:010-63414316, 63415262
邮 箱:zhuqian@cec.org.cnweiwu@cec.org.cn 
传 真:010-63544560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