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锂电池  EP电力展  丝绸之路  光伏  中天科技  EP展  电力  电缆  电力峰会  北京充电设备展 

总投资约2.58亿元 贵定县德新四寨林业光伏电站项目预计今年并网发电

   2024-02-29 贵定县融媒体中心40
核心提示:近年来,贵定县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发展理念,通过推进光伏发电项目建设,大力发展新能源绿色经济,助推县域经济加速发展。在贵定
近年来,贵定县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发展理念,通过推进光伏发电项目建设,大力发展新能源“绿色经济”,助推县域经济加速发展。
 
在贵定县德新四寨林业光伏电站项目建设现场,机器轰鸣声不绝于耳,一排排整齐的光伏电板支柱桩映入眼帘,另一面是全力保障工程施工进度,用辛勤和汗水履行责任与使命的工人们,现场繁忙且有序。
 
贵定县德新四寨林业光伏电站项目经理说:“贵定县德新四寨林业光伏电站项目规划装机容量50兆瓦,总投资约2.58亿元。目前项目已经全面开工建设,110千伏送出线路已经完成了组塔、架线和对侧间隔的基础施工,升压站现在正在进行基础开挖和浇筑工作。接下来,我们会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早日并网发电,为电网输送清洁能源。”
 
据悉,贵定县德新四寨林业光伏电站项目正全面建设中,预计将于2024年5月完成首批并网发电,2024年7月全部建成投产发电。项目投运后每年可节约标准煤约22675.3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约59409吨、二氧化硫排放量约192吨、氮氧化物排放量约167吨。
 
在“双碳”战略及一系列利好政策推动下,光伏事业发展势头强劲。贵定县德新四寨林业光伏电站建成投运后,将为贯彻落实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部署,推进能源绿色低碳转型,改善民生福祉、助推高质量发展具有极其关键的促进作用。
 
标签: 光伏电站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