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锂电池  EP电力展  丝绸之路  光伏  中天科技  EP展  电缆  电力  电力峰会  北京充电设备展 

启东远洋电缆有限公司参展CIPV EXPO 2014

   2014-03-13 960
核心提示:Yolarlink的产品由于其卓越的品质、可靠性和耐久性,在众多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
 为答谢您对启东远洋电缆有限公司的支持与关注,诚请各位客户参观我司于2014年3月26-28日的参展的“中国光伏四新展”,邀您共同关注光伏,探讨合作发展之路!

Yolarlink是新能源、电气装备电缆和组件的领先供应商。企业视野、一流品质、持续创新,使得Yolarlink电缆在光伏电站、电动汽车、充电桩、通信电子设备、工业装备、造船等领域处于业界领先位置。即使是在恶劣的环境条件中,Yolarlink的产品由于其卓越的品质、可靠性和耐久性,在众多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

Yolarlink拥有极佳的地理位置—江苏省启东市滨海工业园,这里位于上海的北侧,距离上海浦东机场和上海港只有一小时的车程。优越的地理位置和交通条件,可以确保我们为中国和全球的客户提供最为便捷的服务。

Yolarlink注册资金5600万元人民币。公司注重管理方法和管理工具的创新,全面按照ISO9001质量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规范管理。我们的工厂和产品也取得了一系列国际认证,如CCC、TUV、VDE、UL、CUL、CCS、LR、NK、BV、GL、ABS、KR、DNV、RINA,能够满足欧洲RoHS指令要求。

期待您届时莅临参观!

展位号:5号馆5002号展位

地点:北京国际展览中心(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6号)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